小福泥

挑灯回看,早已不在原地

第二章

  这是第一次让我见识爱情可以慷慨又自私,你是我的关键词

  

    尚九熙在窗台迷迷糊糊地坐了一晚上,第二天头昏眼涨地做起来去了德云社,刚进后台就看见了何九华,何九华明显憔悴了,尚九熙的心没源头地疼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刚想上去询问,便看见秦霄贤拿着温水被,递给何九华,“是啊,他不是我的了”尚九熙喃喃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下一场是秦霄贤何九华,二人在台上惟妙惟肖,逗得观众哈哈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尚九熙在后台看着,何九华跟未来,他选何九华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在台上急匆匆地演着,栾云平在后台看得直摇头,尚九熙听到一声熟悉的叫声,紧忙抬起头,却看见是郭霄汉。大半天没吃东西,尚九熙有点低血糖,刚一下台,栾云平便看着尚九熙说“去跪一个小时,你不是第一天这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急忙应下,德云社台上无论怎么疯闹,下了台,立规矩罚跪的时候,没有人会开玩笑了,尚九熙腰伤前阵子也复发,这两天疼得厉害,别说一个小时,就是半个小时,都能跪去医院,但尚九熙今天就想赌气,跟自己赌气,偏就跪的十分标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觉得眼前有点发白,脑袋也有些发晕,胃里翻江倒海,他现在特别想睡一觉,永远也不醒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以前每次罚跪,何九华都会替他求情,把他的时间给跪出来,朦胧中,尚九熙看见何九华在自己的身边,尚九熙伸手去抓,赶忙喊了声“哥,哥,你看我。”又突然扑了个空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苦笑了一下,亲手推开的人,没有资格说想念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看了看时间,扶着墙,慢慢地走了出去,他不知道,从他跪的时候,包括他喊的那声哥,何九华在后面看得一清二楚,他想冲上去,紧紧地抱住尚九熙,刚抬起脚,却突然笑了笑收了回去,一边看着尚九熙扶着墙离开的背影,一边嘲讽自己有病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,你曾是我黑暗里的一束光,都说过,迷雾终归散,但又都不知道,有些雾这辈子都不能散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