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福泥

挑灯回看,早已不在原地

勿上正主!!!纯虐文

来三连的人最美丽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第三章

    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

  

  糖没过期,还来得急
     何九华再次睁开眼睛,熟悉的布局,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,何九华觉得这一切都真切又熟悉,如果是梦,这辈子都别醒吧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“九华~”一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喊声传了过来,何九华僵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“尚九熙”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手里端着一盏汤,不停地吹着,尚九熙走近何九华摸了摸他的额头说道“下次别喝这么多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征楞片刻,把眼前的人紧紧地搂在怀里,不敢搂的太紧,怕一不留神就化成风了“嘿嘿,你咋了”受宠若惊的尚九熙飚着小奶音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我,这辈子都别离开我”何九华搂着眼前的人破天荒地落下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发烧了?”尚九熙放下汤碗,担忧地摸了摸何九华的额头,没发烧啊,那这人今天发什么神经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我”何九华依旧紧紧地抱着央求道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答应哥”尚九熙眯起眼睛俏皮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觉得这梦太真实了,他希望一辈子都别醒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喝完了酒,头疼,我给你做了醒酒汤,你快喝”尚九熙轻声哄着眼前的人,如果要前的人还没醒酒,那就一辈子别醒吧,此时此刻的这份温柔是他一辈子都不敢妄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 一模一样的话语,何九华总觉得似曾相识,猛然间突然想起来,这不是五年前的一次醉酒吗,那天晚上喝多了酒,吐的不像样子,尚九熙照顾了自己一夜,第二天醒过来,自己非但没有感谢,反而冷冷的轰人家走。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还好,还好来得及,尚九熙这次我溃不成军,你也给我安稳的过完这辈子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5)